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查看: 1074|回复: 7

贸易商论坛向全体会员告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9 16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学习分享更多干货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贸易商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截止2017年1月9号

贸易商论坛经历了三四个月的风风雨雨

很多人来了又去

去了又来

可总有一些人

TA一直陪伴在

我们的左右

会在论坛冷冷清清

无人发帖的时候

带来一连串的帖子

分享更多的外贸知识

和自己的经验

会在会员急求问题的时候

给出一个完美的

答案和解决方法

会指导和鼓励

外贸新人

在国际贸易

这条道路上

一直走下去
现在!
我郑重的向
贸易商所有会员
至于最真诚的告白:
I❤U@贸易商全体会员!



这位贸易商论坛的小伙伴暂时没有签名,快叫TA设置吧!新手指南,发帖之前必看!
发表于 2017-1-9 16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贸易商一员也❤U
这位贸易商论坛的小伙伴暂时没有签名,快叫TA设置吧!新手指南,发帖之前必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0 08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Eleven 发表于 2017-1-9 16:59
作为贸易商一员也❤U

这位贸易商论坛的小伙伴暂时没有签名,快叫TA设置吧!新手指南,发帖之前必看!
发表于 2017-1-10 09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贸易商论坛的小伙伴暂时没有签名,快叫TA设置吧!新手指南,发帖之前必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0 09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贸易商论坛的小伙伴暂时没有签名,快叫TA设置吧!新手指南,发帖之前必看!
发表于 2017-1-10 09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ndy非常感动,然后拒绝了坛主的告白
这位贸易商论坛的小伙伴暂时没有签名,快叫TA设置吧!新手指南,发帖之前必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0 09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东货代Mandy 发表于 2017-1-10 09:42
Mandy非常感动,然后拒绝了坛主的告白

这不是坛主的告白,这是贸易商论坛的告白
这位贸易商论坛的小伙伴暂时没有签名,快叫TA设置吧!新手指南,发帖之前必看!
发表于 2017-1-10 10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7-1-10 09:47
这不是坛主的告白,这是贸易商论坛的告白

好吧好吧,开个玩笑嘛~~
这位贸易商论坛的小伙伴暂时没有签名,快叫TA设置吧!新手指南,发帖之前必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贸易商管理员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贸易商论坛 ( 粤ICP备14050299号-3

本网的所有新闻类信息图片非来源于本网,如遇版权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